第02版: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2020年9月4日 星期

高质量快速推进项目建设


本报讯(记者 左素莉)9月3日,副市长栗社臣主持召开会议,听取2020年市卫健系统地方政府专项债券项目及抗疫特别国债项目进展情况汇报。市政协副主席、市卫健委主任罗伟民出席会议。

栗社臣指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国家加大对公共卫生应急处置项目、医院建设项目的投入力度,全市各医院、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要抢抓机遇,精心谋划项目;各项目单位要成立专门机构,“一把手”亲自抓项目建设,要在不违规、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想尽一切办法,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要扫除一切障碍,排除一切困难,营造良好的建设环境,确保项目建设顺利、快速、高质量推进。


上一篇
豫ICP备0501590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Copyright© 2002-2018 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