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20年9月4日 星期

展望新征程 建言“十四五”


辉煌“十三五”收官在即,壮阔“十四五”又将启航。“十四五”规划是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之后乘势而上,向第二个百年目标奋进的第一个五年规划,事关高质量发展,事关人民群众美好生活向往。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书记蒿慧杰8月14日在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上讲话精神,凝聚全市社科界智慧,积极为漯河市“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建言献策,发挥好“思想库”“智囊团”作用,市社科联开展“展望新征程 建言‘十四五’”活动,面向全市公开征集意见和建议。

一、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20年9月30日止。

二、内容要求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深入落实新时代漯河经济社会发展“四三二一”工作布局、全面推进“四城同建”,就“十四五”期间我市在社会治理体系建设、文化卫生和哲学社会科学事业发展、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构建现代产业体系、加快乡村振兴、促进城乡融合发展、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全面深化改革、保障和改善民生等经济社会发展各方面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三、征集方式

有关建言可以是三言两语,也可以是调研文章;可以是本人或单位、集体意见,也可以是深入群众或网上搜集的社情民意。来稿以信函或电子邮件形式发送(电子邮件请注明“展望新征程 建言‘十四五’”字样,请注明联系人姓名和联系方式。对于收到的意见和建议,我们将认真梳理,并向有关部门报送)。

地址:漯河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办公室

邮箱: lhssklbgs@126.com

电话:0395-3156979


上一篇  下一篇
豫ICP备0501590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Copyright© 2002-2018 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