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20年9月21日 星期

艰苦岗位及疫情防控一线 优秀职工赴洛阳疗休养


本报讯(记者 蒿中刚)9月20日上午,市总工会举行艰苦岗位及疫情防控一线职工赴洛阳疗休养欢送仪式。50名优秀职工代表参加此次疗休养。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陈平出席。

陈平指出,年初以来,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影响,全市广大职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坚守岗位、无私奉献,积极投身复工复产和抗疫一线,用辛勤汗水谱写了一曲曲动人的劳动赞歌。市总工会专门组织开展了此次艰苦岗位及疫情防控一线人员疗休养活动,希望大家珍惜机会、广泛交流、共同提高,回来后更好地弘扬劳动精神,更好地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在平凡岗位上续写不平凡的故事,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上一篇  下一篇
豫ICP备0501590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Copyright© 2002-2018 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