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20年9月21日 星期

市领导进代表联络站 开展联系人民群众活动


本报讯(记者 蒿中刚)9月18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学功到临颍县王岗镇人大代表联络站开展联系人民群众活动。

在调研了临颍县豫中南物流快递电商产业园、临颍县豫中南物流园爱心驿站、临颍县银丰辣椒专业合作社等处后,周学功与基层人大代表座谈,详细了解基层人大代表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决战脱贫攻坚等工作情况,并听取意见和建议。

周学功指出,要积极开展星级人大代表联络站创建活动,进一步推进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规范化、联系形式多样化和活动机制长效化。要紧紧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和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找准人大工作切入点,更好地发挥人大代表联络站的作用。要发挥好人大代表作用,推动代表履职更接地气、更合民意、更顺民心,更好地助力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又讯 9月17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焦红艳以人大代表身份到舞阳县辛安镇人大代表联络站开展联系人民群众活动。

焦红艳先后到辛安镇一中和辛安镇水牛刘村产业扶贫基地、扶贫车间以及文化礼堂等地,详细了解学校基础设施和教师队伍建设、水牛刘村产业扶贫工作等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焦红艳认真听取了辛安镇代表联络站建设和活动开展情况介绍,并与基层人大代表面对面交流,鼓励大家提建议、谈看法、说感受。她要求,要发挥好代表联络站作用,履行好人大代表职责,自觉把代表联络站作为联系群众的主窗口、提升履职能力的主平台、化解矛盾的主阵地。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将监督工作、代表活动、办理代表建议与促进中心工作的落实结合起来,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贠志锋


上一篇  下一篇
豫ICP备0501590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Copyright© 2002-2018 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