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20年9月21日 星期

全国秋冬季森林草原 防灭火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

本报讯(记者 熊勇力)9月18日,全国秋冬季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副市长栗社臣及市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在漯河分会场收听收看。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总结全国秋冬季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情况,分析当前森林草原防灭火形势,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深刻认识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的重要性及面临的严峻挑战,强化责任担当,狠抓责任落实,有效防范化解重大火灾安全隐患。要坚持统一指挥,落实协同高效和精准防控措施,确保火情发现早、处置快,不发生重大事故。要做好风险隐患排查工作,落实扑大火准备措施,坚持综合施策,群防群治,坚决打赢秋冬季森林草原防灭火这场硬仗。


上一篇  下一篇
豫ICP备0501590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Copyright© 2002-2018 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