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20年9月21日 星期

高质量推进 国家节水型城市创建工作


本报讯(记者 张俊霞)9月18日下午,市政府召开会议,部署国家节水型城市创建工作,动员各级、各有关部门加快推进,高质量完成各项创建任务。

会议对前期创建工作进行了回顾分析,对下一步工作作出安排。会议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把国家节水型城市创建作为现阶段我市重要工作,加大力度,狠抓落实,确保创建工作取得明显成效。要充分发扬我们在创文工作中形成的经验和作风,细化指标,千方百计完成各项创建目标。要强化督查,压实责任,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对推诿、扯皮和工作不力的进行通报批评,对工作认真负责、创建成效显著的给予表彰。


上一篇  下一篇
豫ICP备0501590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Copyright© 2002-2018 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