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20年9月23日 星期

全市巡察工作推进会暨七届市委第十二轮巡察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杨骁吕娜出席

本报讯(记者 熊勇力)9月22日,全市巡察工作推进会暨七届市委第十二轮巡察动员部署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杨骁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吕娜主持会议。

杨骁对今年我市巡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就做好下一步工作,他强调,要深刻理解政治巡察内涵要求,在强化政治监督、服务中心大局上持续发力。要统筹把握全覆盖任务要求,在有形有效覆盖、提升监督质量上持续发力。要准确把握本轮巡察对象的职能责任,在突出监督重点、精准发现问题上持续发力。

吕娜对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具体要求,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巡视巡察工作部署和本次会议精神,提升站位、扛起责任,周密安排、扎实推进,确保巡察实效。


上一篇  下一篇
豫ICP备0501590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Copyright© 2002-2018 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