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20年9月23日 星期

“幸福沙澧 出彩漯河”十月嘉年华活动将举行


本报讯(记者 熊勇力)9月22日,2020“幸福沙澧 出彩漯河”十月嘉年华活动新闻发布会举行。

“幸福沙澧 出彩漯河”十月嘉年华活动是我市倾力打造的一项文化旅游体育综合性品牌活动,是由市政府主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体育局)、源汇区政府、召陵区政府、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市总工会联合精心策划的。活动旨在活跃我市国庆节氛围,培育城市文化,促进旅游推广,加强体育交流,推动我市文化旅游体育事业深度融合,激发文化旅游体育消费潜力。

据悉,我市把每年10月设为文化旅游体育“消费月”“欢庆月”。今年的活动以“发现更多、体验更多、幸福更多”为主题,主要有街艺表演、文化旅游体育惠民月活动、豫中南七市交流年会和城市伴手礼首发式等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豫ICP备0501590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Copyright© 2002-2018 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