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20年9月23日 星期

市政协督办重点提案


本报讯(记者 张俊霞)9月22日上午,市政协组织部分政协委员对重点提案——《关于创新现代金融服务模式 缓解民营企业融资难题的提案》进行督办。市政协副主席胡新峰带队。

胡新峰一行先后到市经投公司、建行漯河分行、中原银行漯河分行和市房投公司,就政府企业信贷周转基金运行、金融机构支持中小微企业信贷产品创新等情况进行深入调研。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市金融工作局负责人就上述提案承办情况作汇报。

胡新峰一行对提案办理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她要求,政府综合部门要进一步发挥协调、统筹金融机构的作用,有效帮助企业解决贷款难问题。要完善银企对接机制,推动银企实现合作共赢。金融机构要进一步创新理念,结合企业实际情况不断丰富金融产品,助推企业健康成长。


上一篇  下一篇
豫ICP备0501590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Copyright© 2002-2018 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