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20年9月23日 星期

做诚信企业 创优质品牌


■本报记者 张晨阳

诚信无价。成立于2006年的河南启润集团,十几年来始终秉持“围绕发展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理念,走出了一条党建促文明诚信发展之路,并在2018年、2019年被我市授予“文明诚信企业”称号。

近日,记者到河南启润集团,被企业优秀的文化建设、高标准的管理制度、深入人心的党建品牌深深吸引。

河南启润集团董事长卢迎坡、总经理文田英是一对有梦想、有追求的夫妻。两人在漯河职业技术学院读书时相识,毕业后结为夫妻。他们奋力拼搏,当过服务员,干过搬运工,开过饭店,当过保洁员……创业经历让他们深刻认识到诚信是企业的灵魂,是企业的生命,是企业生存和发展的永恒动力。

2006年10月,经过市场调查,在朋友的资助下,卢迎坡和文田英成立了漯河市启润物业公司。两人凭着勤劳的双手诚信创业,逐渐让公司站稳脚跟并稳步发展。十几年来,两人先后成立了河南启润物业管理集团有限公司、河南启润保安服务有限公司、河南启润集团汽车租赁公司、河南首峰商贸有限公司、漯河市恒基伟业装饰工程有限公司。2016年10月,在以上五个公司的基础上,河南启润集团成立。卢迎坡告诉记者,正是因为创业不易,公司秉持党建引领、文明诚信、担当有为的理念不动摇,将诚信和党建、企业文化有机结合。这不但提高了企业的管理能力,增强了企业的凝聚力,还引导员工树立了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

目前,河南启润集团成立了党支部、团支部、工会、妇联,员工达1000多人,物业服务网点达30个,保安服务网点达38个。为感恩社会,河南启润集团相继开展了“春雷行动”“金秋助学”“关爱残疾人”“向困难家庭送温暖”“点亮微心愿”等活动,累计捐赠资金25万元、解决就业2000多人。同时,按照政府要求,集团还精准扶贫200个家庭。


上一篇  下一篇
豫ICP备0501590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Copyright© 2002-2018 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