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20年11月12日 星期
东城街道
阳光反馈 执纪为民


“这次会议确实是在倾听群众心声,我建议进一步加强村级财务管理和财务公开。”“阳光反馈会是创新之举,通过面对面地反馈调查结果,消除了群众心头疑虑。”近日,召陵区东城街道纪工委在辖区张庄村党员群众代表大会上,公开反馈反映该村原村干部李某问题线索的调查处理结果。

这是东城街道纪工委做实做细信访举报“后半篇文章”的一个缩影。东城街道处于城乡接合部,存在征地拆迁任务重,信访案件突出的实际问题。为了从源头化解信访矛盾,东城街道纪工委创新实施信访案件调查结果“阳光反馈”。

根据实际情况,按照属地原则,在被反映人所属党组织适当范围内召开党员群众代表大会公开反馈,当场公布调查结果,倾听群众意见、建议,现场下发“信访案件办理结果满意度测评表”进行测评,及时让群众了解调查处理结果,以严格核实调查、充分事实证据和良好工作态度让群众满意,积极化解信访矛盾。

“信访件办结并不是终点,信访举报要件件有着落、事事有结果。”东城街道纪工委书记穆艳霞说,“坚持用阳光反馈会的形式,相信群众,依靠群众,着力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信访难题,形成群众上门信访到干部入村入户反馈的闭环,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肖 强 于永刚


上一篇  下一篇
豫ICP备0501590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Copyright© 2002-2018 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