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20年11月12日 星期

辣味十足的组织生活会


■本报记者 张晓甫

“个人纪律意识不强、自由散漫,我今后一定改掉这些毛病。”日前,在市粮食和物资储备服务中心召开的专题教育组织生活会上,一名党员坦诚地开展自我批评。

此次组织生活会主要围绕政治意识不强、组织观念淡薄、纪律意识不严、工作自由散漫、规矩意识不牢、制度有禁不止、责任意识不强等问题,要求党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上,每名党员自我批评时内容具体、剖析深刻、抓住要害,相互批评时坦诚相见、实事求是、公平公正,问题不遮掩,矛盾不回避,做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现场辣味十足,也展现了党员们对待工作的高度责任感和使命感。

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以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对存在的问题即知即改、立行立改,按照整改措施从严从实抓落实,不断巩固扩大组织生活会成果。


上一篇  下一篇
豫ICP备0501590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Copyright© 2002-2018 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