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20年12月2日 星期
高喜东调研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时强调
加强管控 打赢蓝天保卫战


本报讯(记者 张晓甫)12月1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高喜东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调研我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当天下午,高喜东一行先后到人民路张庄环保卡点、召陵区渣土车停放点、黄河广场夜市摊点等地察看,并针对存在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要求。

高喜东指出,当前正值大气污染防治的关键时期,不利气象条件增多,完成优良天数目标任务等环保压力增大。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切实强化管控措施,完善应急预案,加大对环境违法行为的惩戒力度。有关部门要加强对渣土车行业市场的管理,发布行业标准,形成评价体系。各企业和建筑工地要严格落实扬尘污染治理措施,以强有力的举措推动问题迅速整改到位,确保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取得实效,力争完成优良天数等任务,打赢、打好蓝天保卫战。


上一篇  下一篇
豫ICP备0501590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Copyright© 2002-2018 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