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20年12月2日 星期

全市道路交通安全 集中整治工作会议召开
高喜东出席并讲话

本报讯(记者 蒿中刚)12月1日,我市召开全市道路交通安全集中整治工作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高喜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李军信,副市长徐汇川参加会议。

高喜东在讲话中全面分析了当前我市道路交通安全面临的严峻形势。他指出,道路交通安全是安全生产领域的重要组成部分,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各有关部门要始终坚持生命至上、人民至上的理念,进一步提高认识,有力有效防控冬季道路交通事故发生。要突出抓好源头管控,加大路面执法力度,做好入市口、入城口道路交通管理等重点工作,确保各项安全措施到位。要加强工作保障,抓好道路交通安全“人、车、路”三要素管理。同时,要做好突发事件应急预案。

李军信、徐汇川分别对具体工作及贯彻会议精神提出要求。市公安局、市交通运输局负责同志作表态发言。


上一篇  下一篇
豫ICP备0501590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Copyright© 2002-2018 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