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20年12月2日 星期

漯河市工会 第六次代表大会召开


(上接1版)他指出,漯河各级工会组织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牢政治方向,积极引导广大职工听党话、跟党走;激发劳动热情,充分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竭诚服务职工,持续提升职工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强化组织建设,不断增强工会组织吸引力、凝聚力、战斗力,开创工会工作新局面,为漯河高质量发展做出新贡献。

会议听取了市总工会第五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市妇联、漯河军分区分别代表人民团体和驻漯部队向会议的召开致贺词。


上一篇  下一篇
豫ICP备0501590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Copyright© 2002-2018 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