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20年12月2日 星期

我市启动“全国安全用药月”活动


本报讯(记者 刘 丹)12月1日,漯河市2020年全国安全用药月活动启动仪式在双汇广场举行。副市长周剑出席并宣布活动正式启动。

周剑指出,药品安全直接关系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今年安全用药月活动的主题是“安全用药、战‘疫’同行”。全市药品生产、销售企业要切实履行药品安全第一责任,树立守法、诚信的责任意识。各医疗机构要切实加强处方管理,指导患者安全用药。广大新闻媒体要积极宣传安全用药常识,树立正确的舆论导向。药品安全监管部门要加强药品安全监管,加大药品违法打击力度,为广大人民群众安全用药提供坚强的保障。

仪式现场,市市场监管局及药品生产企业、销售企业和医疗机构代表分别发言。


上一篇  下一篇
豫ICP备0501590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Copyright© 2002-2018 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