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20年12月2日 星期

市领导调研督导航运工程


本报讯(记者 熊勇力)12月1日,副市长徐汇川带领市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调研督导航运工程,并现场召开市政府第一百一十九次城建交通工程周例会。

当天下午,徐汇川先后到漯河船闸、航运工程白云山路沙河桥、军李枢纽、航运工程北舞渡沙河桥和马湾船闸,实地调研督导航运工程,并就施工中存在的问题现场协商交办。

徐汇川强调,沙河漯河至平顶山航运工程是我市建设豫中南地区性中心城市的重要组成部分,市直各有关部门和沿线各县区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保障意识,积极对接,主动作为,依法依规为航运工程打造良好的施工环境。建设单位要把前期工作做好、做扎实,在保安全、保质量、保环保的前提下抢抓工期、进度,根据气候条件集中力量科学管理、精细施工,加快工程建设,确保航运工程严格按时序进度强力推进。


上一篇  下一篇
豫ICP备0501590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Copyright© 2002-2018 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