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20年12月7日 星期

我市将建全国首家 畜牧物流产业园区


本报讯(记者 张晓甫)近日,北京本农全资子公司河南本农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落户我市临港产业园,计划三年内推动漯河建立全国首家畜牧物流产业园区。

北京本农于2019年2月成立,其战略目标是成为畜牧产业链运输的领军企业。公司主营业务包括普通货运车、厢式恒温车、罐装饲料车、普通钢板车、冷藏运输车,初步实现了畜牧产业供应链闭环,旗下拥有18家分公司。河南本农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为其旗下全资子公司。

近年来,我市坚持以“三链同构”为引领,以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把推进农业高质量发展,把解决当下问题与着眼长远发展结合起来,把政府“有形之手”与市场“无形之手”紧密结合起来,大力开展招商引资。漯河市以招商引资。近期,在市畜牧局和市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的不懈努力下,北京本农全资子公司河南本农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正式落户我市。

河南本农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在我市的发展规划为,致力在漯河建立覆盖全国的农牧运输及监控“本农云平台”,打通目前农牧物流运输的监控盲点,实现农牧产品的真实溯源,保障食品安全,3年内,推动漯河建立全国首家畜牧物流产业园区,助力漯河成为中国农牧物流集散中心。


上一篇  下一篇
豫ICP备0501590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Copyright© 2002-2018 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