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20年12月7日 星期

华电热力正式开栓供暖


“开栓!”12月3日16点16分,随着华电热力公司工作人员的一声令下,源汇区第二实验小学和香樟花园集中供暖正式开始。本次开栓供暖实现了源汇区群众多年的集中供热梦想。

以科技为先导,向智慧供热迈进。源汇区热网项目采用了智慧供热运行调度系统,各换热站安装了自动电磁阀和传感器,对供回水温度、压力、流量等参数远程实时监控,可以及时发现、处理问题,根据气温变化自动调节温度,确保远端、近端,顶层、一楼温度均衡,提高了供热的自动化、智慧化水平。

施工期间,该项目经受住疫情、汛期、施工难度大等多重考验。尤其在供暖前,市委市政府、上级公司、各参建单位通力配合,倒排工期,各标段在保障安全的前提下,不分昼夜抢赶进度、多点同时施工,为该项目实现当年开工建设、当年开栓供暖提供可靠保障。

在实现供暖“零突破”的基础上,该公司将大力弘扬劳动精神、劳模精神、工匠精神,继续攻坚,紧盯目标,加快推进其他小区供暖进度,更加稳健有力加快“二次创业”的奋进步伐,打造智慧型供热系统,让华电暖流以更高标准温暖千家万户。

彭 璐


上一篇  下一篇
豫ICP备0501590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Copyright© 2002-2018 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