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20年12月7日 星期

民营经济“出彩河南人”标兵 和年度人物宣传推介活动启动


《河南日报》消息 12月2日,由省工商联、省总商会联合省主流媒体及有关社会机构共同开展的2020年度河南省民营经济“出彩河南人”标兵和年度人物宣传推介活动启动。

此次宣传推介的范围包括民营企业主要出资人、主要经营管理者(董事长、总经理),其中民营经济“出彩河南人”标兵100名,民营经济“出彩河南人”年度人物10名。民营经济“出彩河南人”标兵人选应符合思想政治性强、行业代表性强、参政议政能力强、社会信誉好的标准,做到“爱国敬业、守法经营、创业创新、回报社会”,近年来,特别是2020年度在本地区和同行业中起表率和引领作用。优先推荐战略性新兴产业、高新技术企业、先进制造业和现代服务业等方面的人选。民营经济“出彩河南人”年度人物推荐社会知名度高、个人社会形象好、在民营企业家中有较高声望、业绩突出的人选。

各省辖市工商联、济源示范区工商联及省工商联直属商会将在广泛调研、充分酝酿、企业自愿参与、综合评价的基础上进行推荐申报;符合人选推荐条件的民营企业主要出资人、主要经营管理者(董事长、总经理)可以自荐申报。报名截止时间为12月16日17:00。

按照活动安排,在初审、网络投票、评审后,宣传推介人选及候补人选将于2021年1月中旬通过省工商联网站、《河南日报》、河南广播电视台等媒体平台进行公示。1月下旬将举行现场推介活动,揭晓民营经济“出彩河南人”年度人物和标兵。


上一篇  下一篇
豫ICP备0501590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Copyright© 2002-2018 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