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20年12月7日 星期

召陵区开展冬季义务植树活动


本报讯(记者 李丽娟)12月6日上午,召陵区在召陵镇Y038线常村村——柿园王村段义务植树基地组织开展全民冬季义务植树活动。召陵区干部职工800余人参加了义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为建设“森林召陵”增绿添彩。

当天上午,植树现场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繁忙景象。广大干部职工一来到植树现场,就立即加入植树队伍,挖好树坑、放入树苗、扶正培土、提苗压实,每道工序都一丝不苟。经过一番紧张有序的劳动,一排排新栽下的国槐、红叶石楠树苗错落有致、迎风挺立,展现着希望与生机。

此次召陵区抓住冬季植树有利时机,广泛宣传发动,精心组织实施,形成全区动员、全民动手、共同参与的造林绿化新格局,并专门成立督导组全程督导,保证了此次义务植树活动的顺利开展。据悉,此次植树活动,召陵区共栽植国槐、红叶石楠3000余株。


上一篇  下一篇
豫ICP备0501590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Copyright© 2002-2018 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