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21年1月8日 星期

市酒业协会举办2020年年会


本报讯(记者 张玲玲)1月6日下午,市酒业协会2020年年会在郾城大酒店举行。市商务局、市民政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及市酒业协会会员单位负责人参加活动。

2020年年初,面对严峻的疫情形势,市酒业协会发出了《众志成城 守望相助——爱心捐赠倡议书》,3天募捐善款1.29万元,转交市慈善总会用于疫情防控。与此同时,该协会积极参与市民政局组织的多项爱心扶贫活动,以实际行动履行协会的社会责任。

此外,为切实保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推动酒类市场健康有序发展,该协会联合有关部门举办2019年度酒类行业“消费者信得过示范单位”评选活动,并挂牌成立了漯河首家消费者维权服务站;同时,利用驻协会法律顾问的优势,为多家会员单位提供法律援助。

2020年,协会持续提升组织能力,积极组织相关企业承办在我市举行的2020比利时布鲁塞尔国际烈性酒大奖赛(中国区)颁奖典礼;主办了世界葡萄酒大讲堂(漯河站);多次组织会员前往郑州、开封等地参加商务活动,寻找合作商机。同时,协会注重强化服务理念,利用自身影响力为会员单位提升信誉度、美誉度想方设法,先后主办、协办了“久仰·洞藏彩陶坊地利VIP尊享会暨财富说明会”,贾湖酒业、仰韶彩陶坊2020年中秋客户联谊会,支持了由西凤酒独家赞助的《武林风》节目录制等活动。

目前,协会已吸纳会员单位90多个,得到了社会各界的认可。此外,该协会加强与其他协会组织的联系和合作,形成了相互学习交流的良好氛围。

2021年,市酒业协会将围绕各项工作重点、亮点,结合自身特点,提升组织能力和协调水平,引领行业持续健康发展。


上一篇  下一篇
豫ICP备0501590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Copyright© 2002-2018 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