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21年1月8日 星期

花绽·绽芯 玫瑰花瓣情侣对戒


如果说相守是互相依偎的岁月静好,是携手同行的爱护珍惜,那么爱情相遇时,总是甜美得令人心潮澎湃,刻骨铭心的思念与期待时刻搅动着心房。

本期推介的花绽·绽芯玫瑰花瓣对戒,钻石切割的玫瑰造型像是将玫瑰的鲜艳停留在花期极盛的浓郁时刻,绚烂出耀眼夺目的高贵品质。如同爱情相遇时的模样,和玫瑰花语一般——唯一的心之所属。好似初见时的怦然心动,又如玫瑰盛开时花漾柔情的甜蜜物语,是一眼万年的悸动相悦,也是期许已久的命中注定。玫瑰花瓣戒指在光耀中灿烂夺目,无论是定情时的相守,还是求婚时的心动,都能体会到时刻被宠爱包围的甜蜜,像是开启一段爱的旅程,打开一把珍贵的钥匙。

花瓣轻版情侣对戒,优雅的造型将眷恋缱绻的绵绵情意时刻铭记,好像正式宣告从此刻起,爱情的同款只属于彼此。玫瑰花瓣情侣对戒宛如爱情的美好模样:面对挚爱,卸下所有伪装,露出内心最柔软的地方,将真心交付于彼此,像把自己分成了两半,一半是我,另一半则属于你。这款对戒非常适合日常佩戴,无论是搭配裙装或是T恤、牛仔,随时随地都能散发出别致的夺目光彩。

小朱


上一篇  下一篇
豫ICP备0501590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Copyright© 2002-2018 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