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
本版新闻列表
 
下一篇
2021年1月8日 星期

优秀室内设计团队 进驻居然之家


本报讯(记者 杨 旭)日前,“40 UNDER 40中国设计杰出青年”(2019~2020)漯河榜颁奖典礼在居然之家淞江路店举行。我市设计行业翘楚齐聚一堂,共话发展。

近年来,我市设计行业涌现出一批优秀中青年设计师。他们是行业中坚力量,也引领着行业发展潮流。活动现场,几位登上年度榜单的设计师与大家分享了从业心得。

“40 UNDER 40中国设计杰出青年”年度榜单由广州设计周在IFI认证、全球同步推广的专业背景下于2016年发起,每年通过发布城市榜、省区榜、全国榜,表彰不超过40位40岁(含)以下在室内建筑设计领域具有卓越表现和成就的设计师,旨在推动设计中坚力量合力成长。

除了颁奖,漯河设计师之家与居然之家淞江路店现场签订合作协议。漯河设计师之家成立已有5年,一直致力于打造设计师交流、协作平台,目前已吸纳约百名设计师加入。

居然之家淞江路店即将开业。作为一站式购物平台,这里汇聚众多知名家居建材品牌。此次与漯河设计师之家达成合作,旨在让消费者在购物之余,还能享受到优质设计服务。


下一篇
豫ICP备0501590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Copyright© 2002-2018 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