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
本版新闻列表
 
下一篇
2021年1月29日 星期

老庙银楼第五届“写春联 送春联”公益活动即将举行


本报讯(记者 凌仕东)2月4日(农历腊月二十三),漯河老庙银楼第五届“写春联、送春联”公益活动举行,届时将邀请我市知名书法家现场挥毫泼墨,市民可到现场免费领取春联。

据介绍,老庙银楼“写春联、送春联”公益活动至今已成功举办四年,受到社会各界的好评。今年活动将在位于市区人民路的老庙银楼和位于市区交通路的老庙尚品店同时举行。

“写春联是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的形式。老庙银楼连续多年举办写春联、送春联公益活动,就是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将对新一年的美好愿望和新春祝福送给广大市民。同时,也让市民朋友感受传统春联和书法艺术的魅力。”漯河老庙银楼相关负责人表示。

据了解,作为一家诚信经营企业,老庙银楼自2004年入驻漯河以来,一直秉持“深厚文化、诚信久远、专业品质、卓越服务”的良好企业文化,在实际经营中坚定“讲实话、标实价、卖实货”的“三实”诚信服务理念,强化员工服务标准,真正做到细心、耐心、诚心、贴心、留心和热心,在消费者中赢得了良好的口碑。


下一篇
豫ICP备0501590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Copyright© 2002-2018 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