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21年1月29日 星期

竹韵年年系列:致敬传统文化之美


竹,风过而不折,雨过而不浊。经典东方隽美臻品以传统古法工艺,复刻宋代徽派竹画,以宋风之雅韵全面阐释竹子的高洁风姿,用匠心锻造勾勒古韵金竹韵年年系列新品,延续古韵金系列所承载的对喜乐安康、生活顺遂的美好向往,并取谐音“祝”运年年,祈盼“竹”报平安、岁月静好、未来可期、好运未央。

古韵金竹韵年年系列新品秉承“古韵金”产品所采用的古法铸金工艺,以多重工序完成錾刻、锤揲、修金等复杂锻造技艺,部分产品配以珐琅工艺镶嵌其中。古法黄金所呈现的亚光效果让竹韵年年系列成品色泽温润、朴而不拙,精细的手工艺凝结中华文化的传统精髓,使之华而不炫、贵而不显,将黄金的矜贵华美衬托得低调雅致,与竹子的清雅脱俗不谋而合。

竹韵年年系列取竹叶细长中直的外形,融合了古韵金高级磨砂质感,由匠人手工打造,使得竹的纹理平整、工艺精湛,展现竹子的自然姿态。承袭宋代审美中简约质朴却秀雅傲骨的坚韧,体现现代女性兼具柔与韧的特质。经过反复捶打后的精雕细琢、细腻入微的质感于熠熠生辉中尽显东方女性的内敛华贵。竹韵年年系列用赋予宋代水墨中竹子清幽静雅的表现手法和古韵金高洁的品质,与品牌所推崇的新中式风尚完美融合。小朱


上一篇  下一篇
豫ICP备0501590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Copyright© 2002-2018 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