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21年1月29日 星期

漯河味儿年礼 带你品尝家乡味道


■本报记者 于文博

春节即将到来,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很多在外地工作的人选择就地过年。为了保障大家的安全,配合疫情防控,他们放弃了与家人团聚的机会,要过一个特别的春节。这时,一份来自家乡的美食一定会给他们带去问候和温暖。日前,河南筋叨餐饮服务有限公司联合海乐文创推出一份特别的礼物,即“幸福家宴 漯河年礼”,公司通过网络、电话等方式,接受顾客订单,并且通过快递把年礼送到顾客手中。

据了解,此次活动推出了扣碗系列、麻鸡系列,其中扣碗系列中包括鸡块、鱼块、小酥肉、肉丸子、藕夹、豆腐片、肉方等菜式,还有真空包装的枣花馍,另搭配有不同的调料盒,内容丰富。麻鸡系列中则包括麻辣麻鸡、五香麻鸡、牛腱、猪蹄等,各种口味俱全,菜品丰盛,年礼包装盒是鲜艳的红色,充满春节的喜庆。“所有的食品都是选用优质原材料,用的是非转基因食用油、双汇冷鲜肉、中粮面粉,确保了口感和安全。”据河南筋叨餐饮服务有限公司负责人赵艳介绍,为了让顾客接到年礼时感受到浓浓的祝福,他们会根据收件人的不同情况,在里面附上一封祝福信,希望大家收到年礼时,能感受到家乡人的温暖问候。

“这项活动,我们开展已经有一段时间了,预订的人很多。”赵艳告诉记者,目前,他们接到有来自广州、上海等外地订单,也有本地订单,不少接到年礼的顾客都表示,收到年礼后很惊喜,能看到各式美食,瞬间就有了过年的感觉。“收到顾客热情的反馈,我们特别开心。作为一家餐饮企业,我们希望无论在哪里过年的漯河人,都能品尝到家乡的味道,也希望让更多人感受到漯河美食的魅力。”赵艳说。


上一篇  下一篇
豫ICP备0501590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Copyright© 2002-2018 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