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9版:
本版新闻列表
 
下一篇
2021年1月29日 星期

路边停车位 何时能恢复


■本报记者 李林润

“以前这些地方划有停车位,后来挖开道路施工,现在路修好了,原来划的停车位没了,到底还能不能停车?”近日,有网友在漯河发布《市民建言》栏目留言称,汉江路、牡丹江路施工结束后,路边的停车位没有恢复,不知道还能不能停车。

“有一次我把车停在路边被贴条了,最后去行政复议才取消了罚款。”该帖发出后,吸引了不少网友跟帖评论。

1月27日,记者先后来到市区汉江路、牡丹江路等路段,发现路边虽然没有划停车位,但仍有部分车辆停在路边。

“铺设集中供暖管道时,路面被挖开了,现在施工结束了,路也重新铺好了,就是停车位不见了,也不知道啥时候能恢复这些停车位。”

随后,记者联系了市城市管理局城管综合执法支队停车秩序管理中心。一位工作人员表示,车位正在规划当中,规划完毕后,他们将尽快施划停车位,方便市民停车。


下一篇
豫ICP备0501590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Copyright© 2002-2018 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