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9版: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21年1月29日 星期

母亲劝孩子在外就地过年


■本报记者 陶小敏

1月27日,网友“新平”说,因为疫情原因,她劝儿子和儿媳响应就地过年的号召,今年春节孩子们不再回漯河了。

“新平”告诉记者,她今年53岁,在我市一家企业工作,儿子在上海工作。“儿子今年结婚了,一家人都满心欢喜地等着儿子、儿媳回来过年。”“新平”表示,随着春节临近,各地疫情形势变紧,儿子所在工作单位对他们发出了就地过年的号召。为了避免孩子来回奔波,她和爱人商量后,劝儿子和儿媳在上海就地过年。

“其实刚开始心里有点失落,春节从来都是一家人一起过,再加上今年儿媳刚过门,大家更应该在一起过年。”“新平”告诉记者,但这些天她的心情已经调节过来了。“暂时的不团聚是为了以后更好地团聚,有这么多人在为战胜疫情努力付出,咱响应号召不算啥。”“新平”说。


上一篇  下一篇
豫ICP备0501590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Copyright© 2002-2018 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