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9版: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21年1月29日 星期

圈占公共停车位,拆!


■文/图 本报记者 陶小敏

1月26日,网友“羊羊羊”向记者反映,市区辽河路与嵩山路交叉口附近的公共停车位被人扯上了绳子,导致到附近商场购物的市民车没地方停。

记者随即赶到“羊羊羊”所说的地点,发现路边划有非机动车公共停车位,但路边被绳子拦住了,使得非机动车无法停进去。

“绳子是在这看车子的人绑的,为的就是不让大家在路边停,然后停到他们看护的区域好收钱。”一位骑电动车正在寻找停车位的市民说。

记者将此问题反映给了郾城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大队。执法人员赶到现场了解后得知,绳子的确是在一旁看车子的人绑的。执法人员遂对其进行了批评教育,并迅速拆除了绳子(如图),还将没有摆放好的非机动车统一摆放进了停车位。

“下一步我们将进一步加强管理,再发现有类似行为会立刻拆除。”一名执法人员说。


上一篇  下一篇
豫ICP备0501590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Copyright© 2002-2018 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