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9版: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21年1月29日 星期

人间自有真情在


■孙建磊

2016年、2018年兄嫂相继去世,临颍县城关街道曹窑村的李凤彩照顾年迈的婆婆,帮侄子带孩子,供侄女读书,把三个家庭组成了一个大家庭,以一己之力,为全家人撑起一片天。(详见本报1月22日05版《李凤彩:一人扛起三个家》)

婶子大娘也是娘,李凤彩的真情付出,让侄子、侄女和侄媳妇感觉“婶婶就是妈妈”。更可贵的是,这还是在李凤彩有两个孩子、日子并不宽裕的情况下做到的。

人间自有真情在。李凤彩一人扛起三个家的感人事迹,不仅温暖、感动着她的亲人,而且温暖、感动了我们,温暖了我们这个社会,让无力者有力,让悲观失望者重拾信心,让困境中的人心生希望。


上一篇  下一篇
豫ICP备0501590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Copyright© 2002-2018 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