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21年2月2日 星期

我迟到了


■源汇区嵩山路学校四(1)班

崔馨媛

我缓缓睁开眼睛,一缕刺眼的光线透过窗帘的缝隙射进我的房间。我揉了揉眼睛,“咦——,天亮了?”

我侧头一看床边的闹钟,“哇,7点了!”我猛地从床上蹿了起来。

“哎,这闹钟咋没响呢?”

“坏了,坏了,要迟到了!”我掀开被子,飞快地抓起衣服套在身上,拉起裤子双腿蹬了进去。唉,屋漏偏逢连阴雨,一着急竟然将裤子穿反了……

我系好鞋带,以闪电般的速度冲进了洗漱间。等我洗漱好已经是7:10分了,“天哪,来不及吃饭了。”这时我饥肠辘辘的肚子敲起了鼓,“饭呢?妈——妈,饭呢?”我提高了嗓门嚷嚷着。

幸好早饭有包子,我抓起一个包子就往门外跑。妈妈紧追出来吆喝着:“馨媛,你不吃饭了?”

“不吃了,要迟到了。”我拎着书包边跑边说。我气喘吁吁地奔向公交站牌。快到站牌时,正巧有一辆121路公交车从我身边疾驰而过,我奋力追赶。等我赶到站牌时,公交车早没了影踪。唉,真倒霉。

等了好久,另一班121路公交车才缓缓驶来,我立马挤了上去。这辆公交车真慢!上班高峰期,到哪儿都堵。唉,这次一定迟到了,今天还要考试呢!想到老师那严厉的眼神,我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

终于到了学校,我急匆匆跑到教室门口,一声“报告”如一粒石子投入寂静的教室。同学们瞬间把目光投向了我,我的脸红得像熟透的苹果。

“请进!”此刻,老师的声音是那么悦耳动听。

辅导老师: 刘波涛


上一篇  下一篇
豫ICP备0501590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Copyright© 2002-2018 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