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21年2月2日 星期

小乌龟聪聪


■召陵区翟庄中心小学三(5)班 路紫涵

我家养了一只小乌龟,是妈妈送给我的。妈妈说这是一只巴西龟,叮嘱我要好好照顾它。我很开心,给它取了个名字叫“聪聪”。我希望它是一只聪明的龟。 聪聪很调皮,没事的时候喜欢把前爪伸出来抓它的小房子,发出“吱吱”的声音。它的小屋中间有一块突出的小台子,像一个小岛,有时候它会爬到小台子上晒太阳;有时候它伸长脖子,好像在看着远方。 聪聪非常喜欢吃食物,每当我把食物放进去的时候,它就像一只恶狼一样冲过来一口接一口把食物吞进嘴里。有一次我忘了给它喂食,我过去看它的时候它一动不动,像是生气了。我赶紧给它投食,可它却不吃,等我走远了它才大口大口吃起来,好像是真的生气了。 你们说聪聪是不是很聪明?

辅导老师:鲁素丽


上一篇  下一篇
豫ICP备0501590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Copyright© 2002-2018 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