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2021年2月2日 星期

美丽的沙澧河


■市实验小学三(3)班 高一菲

我喜欢去沙澧河岸边玩,那里一年四季都很美。

春天万物复苏,到处是一派生机勃勃的景象。河面上那一层薄薄的冰早已消失得无影无踪,河边的柳树长出了新的叶子,春风像一把梳子,梳柔了柳树姑娘的头发。

小花竞相开放。迎春花先来报到,它们像一串串金色的风铃,摇响了春天的歌韵。

夏天来了,河水是那么清,清得能看见河底的沙砾和小鱼;河水是那么绿,绿得像被周围的植物染过一样。河里的小鱼自由自在地游泳,一会儿游到西,一会儿游到东,好像在玩捉迷藏的游戏。

秋天,树上的叶子全掉光了,但是枫树的叶子却像喝醉了一般,脸蛋通红,透着太阳般的火热,招引了许许多多的游客。

冬天来了,沙澧河两岸顿时成了白色的世界,不再像春天那样充满欢声笑语,而是多了份宁静。

听完我的介绍,你们觉得沙澧河的风光美吗?

辅导老师:李新伍


上一篇
豫ICP备0501590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Copyright© 2002-2018 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