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2021年2月23日 星期

可爱的兔子


■源汇区嵩山路学校四(1)班

杨萌馨

我有一只小兔子,刚刚两个月大。它有一双红宝石般的眼睛,一张奇特的三瓣嘴,吃起东西来,胡子一翘一翘的,看得我总想逗逗它。雪球似的小尾巴藏在它的屁股后面,特别可爱。

小兔子很贪吃,它最喜欢吃的就是胡萝卜,每次看到我手中的胡萝卜,它就会紧紧追着我,不停用嘴巴啃我的裤腿,好像在说:“哇,美味的胡萝卜啊,小主人快给我吃,快给我吃!”为了逗它,我故意跑开,但它蹦蹦跳跳,速度特别快,每次很容易就追上了我。看着它眼巴巴的样子,我只好把胡萝卜送到它嘴边。

小兔子不仅贪吃,还很调皮。每次写作业时,它总会在我的腿边蹭来蹭去,时不时扰乱我学习。

有一次,我感觉饿了,在家里找了半天,一样吃的都没找到,便决定出去买。下楼前,我把小兔子关进了笼子里,但等我回到家,小兔子却不见了。难道是我走得太急,没把笼子关好?它会跑到哪里去呢?我急得像无头苍蝇一样到处找它。最后,竟然在沙发缝儿里发现了它。原来,它被卡在沙发与墙壁之间的小缝隙里,只剩下小小的尾巴露在外面。当我把它救出来后,它猛地一跳,又跳到了原来的位置。你瞧,它还不愿出来了呢。

我爱我家的小兔子,希望它能一直陪着我。

辅导老师:刘波涛


上一篇
豫ICP备0501590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Copyright© 2002-2018 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