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21年2月23日 星期

粗心的啄木鸟


■郾城区实验小学三(11)班

石依冉

下星期天是啄木鸟的生日,为了能有一个开心的生日,啄木鸟打算请朋友们陪它过生日。于是,它提前给大家发请帖,上面写着:朋友们,再过几天就是我的生日了,希望你们能来参加。

到了生日这天,啄木鸟准备了一桌丰盛的饭菜,但它等了好长时间,一个朋友也没有来,这是怎么回事?正当啄木鸟百思不得其解时,它低头看到桌子底下有一张没有发出去的请帖,拿起来一看,才发现忘记了写时间和地点。这该怎么办?不如挨个通知它们吧!

啄木鸟飞到小河边,通知了兔子姐姐、小猪弟弟、牛伯伯,以及其它好朋友。大家接到通知不一会儿就聚集在啄木鸟家门口。它们一起唱歌、吹蜡烛、吃蛋糕,还玩了老鹰捉小鸡呢。

啄木鸟扮演老鹰、兔子扮演鸡妈妈,牛伯伯、小猫和小熊扮演鸡宝宝。老鹰向左跑,鸡妈妈也向左跑,老鹰向右跑,鸡妈妈也向右跑,就这样,不管老鹰向那跑,鸡妈妈总能及时反应过来,让老鹰怎么都抓不到小鸡。老鹰只好静待时机,趁鸡妈妈稍不注意,抓到了站在最后的一只小鸡。

就这样,大家开开心心陪啄木鸟度过了一个开心难忘的生日。辅导老师:赵灵歌


上一篇  下一篇
豫ICP备0501590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Copyright© 2002-2018 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