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21年2月23日 星期

漯河日报社征集 小记者研学基地


漯河日报社小记者团由漯河日报社和市教育局联合发起成立,每年通过举办200多场次丰富多彩的活动,让小记者在了解家乡风土人情、发展变迁、传统产业的同时,综合素质得到全面提升,赢得了学校和家长的认可。如今,漯河日报社小记者已经遍布我市各中小学校。

漯河日报社小记者部有《漯河日报》、《漯河日报·小记者刊》、漯河日报小记者网、漯河日报小记者官方微信、漯河发布5个发布平台。

漯河日报社小记者部在2020年征集研学基地的基础上,现面向漯河市、河南省乃至全国征集2021年度漯河日报社小记者研学基地。

征集对象:

景区、书店、影城、休闲场所、美食餐饮、民生服务、文化艺术、科学教育、卫生医疗、交通运输、品牌连锁机构、农家庄园等。

联系地址:漯河日报社小记者部(市区嵩山东支路新闻大厦601室)

洽谈热线:

0395—3134517

17639595777

联系人:杨主任


上一篇  下一篇
豫ICP备0501590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Copyright© 2002-2018 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