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2021年4月7日 星期
龙塔街道
开展社区监委会观摩交流活动


4月2日,郾城区龙塔街道开展了“逐社区观摩、促街道提升”监委会观摩交流活动。郾城区阳光办、街道纪工委干部、各社区监委会主任等30余人观摩交流了5个社区监督工作开展情况。

从街道智慧平台开始,依次对5个社区监委会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观摩交流,采取实地观摩、听取观摩点所在社区情况介绍、座谈交流等方式,内容包括“阳光三权”表述更改、干部履职用权情况、居务决策、居务公开、“两公示”实施情况、档案资料规范整理等。观摩期间,各社区监委会主任介绍了各自社区监委会在全程参与监督、档案资料完善、公示公开、工作亮点等方面的情况。各社区监委会结合自身工作开展情况查找不足,认真交流。

“此次观摩会,把平时做的工作呈现给大家,觉得肩上的担子更重了。我们将切实用好执纪监督‘四种形态’,把关口前移,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平路社区监委会主任吕世龙说。朱 佳


上一篇
豫ICP备0501590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Copyright© 2002-2018 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