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21年4月7日 星期
邓襄镇后安村
村容村貌变化大


一群鸭子在水塘里追逐嬉戏,水塘周围一簇簇小花在微风中摇曳,东边的文化传承广场内,几位老人正在下棋……这是召陵区委第二巡察组帮助邓襄镇后安村治理坑塘成果的集中体现。

今年年初,巡察组第一次来到后安村时发现,村室前的坑塘边污水横流、垃圾成堆。巡察组多次咨询相关单位后,制订改造规划,并协调资金8万元帮助该村治理坑塘。

后安村“两委”干部发动群众、就地取材,群众自发捐献石磙、石磨等,在改造后的坑塘东边修建了农村文化传承广场,并设置道德模范宣传栏。

广场建好后,便成了村民茶余饭后聚集的地方。“在广场上健身、听戏,比在家里打牌、玩手机舒服多了。”一名村民高兴地说。付亚平


上一篇  下一篇
豫ICP备0501590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Copyright© 2002-2018 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