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21年4月7日 星期
临颍县杜曲镇
“党建+金融”助力乡村振兴


近日,临颍县杜曲镇召开“党建+金融”工作动员会,安排全镇“党建+金融”工作。

近年来,临颍县着力构建大党建格局,积极推行“党建+”工作法,以党建高质量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充分发挥农村信用社在“三农”金融服务中的主力军作用,今年年初以来,杜曲镇试点推行“党建+金融”工作法,通过包装、策划一批产业项目,扶持提升一批创新产业,落地投产一批潜力企业,补全一批产业链条,发现一批乡村人才、挖掘一批乡村优秀干部,搭建一批公共平台,创设一批金融产品,找准服务中心工作的结合点,真正让农信联社为乡村振兴提供金融活水,持续提升基层的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

“我们将深入挖掘资源,助力乡村全面振兴。”该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谢永超说。张景耀


上一篇  下一篇
豫ICP备0501590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Copyright© 2002-2018 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