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21年4月7日 星期
舞阳县
开展生育保险服务质量考核


“考核时,我们一定坚持原则,对照考核内容,实事求是,逐项进行量化评分,坚决不允许弄虚作假。”日前,在舞阳县医疗生育保险定点医药机构服务质量考核预备会上,该县医保局工作人员集体表态。

为进一步规范医疗生育保险定点医药机构服务行为,提高服务质量,舞阳县于3月底组织人员成立了3个考核组,对全县2020年度医疗生育保险定点医疗机构和定点零售药店服务质量进行考核。

据了解,此次考核采取“单位自查、平时考核、现场打分、综合评价”相结合的方式,重点检查定点医药机构的基础管理、医疗服务、药品管理、慢性病管理、乡镇卫生院门诊统筹开展、年度签订协议所列事项及打击骗取医疗保障基金等工作落实情况。发现存在严重违规行为或考核不合格的,暂停定点服务并责令限期整改;对拒不整改或整改不到位及连续两年考核不合格的,取消定点协议。

“我们要将考核与服务质量有机结合,加强医保定点协议管理,更好地惠及群众。”该县医疗保障局负责人说。

赵明奇 何碧波 蔡时雨


上一篇  下一篇
豫ICP备0501590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Copyright© 2002-2018 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