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21年6月17日 星期

跨境电商巡回大会在漯举行


本报讯(记者 于文博)为抢抓跨境电商发展机遇,鼓励支持外贸企业学透用足相关政策,积极运用跨境电商平台开拓国际销售渠道,扩大对外贸易,6月16日,市商务局与漯河邮政、中原跨境汇联合举办“中原崛起 十八城联动”河南(漯河)亚马逊跨境电商巡回大会。

巡回大会上,多家电商企业的负责人分别从物流、资金、广告等方面,分享跨境电商发展经验,并分析了2021年全球消费趋势和跨境电商的发展趋势。

据了解,跨境电商作为全球贸易新业态、新模式,发展迅速,在促进经济发展方面的作用越来越突出。此次大会为我市跨境电商产业的发展提供了新的思路、注入了新的活力。


上一篇  下一篇
豫ICP备0501590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Copyright© 2002-2018 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