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21年6月17日 星期

党史学习教育读物 捐赠仪式举行
周新鹤出席

本报讯(见习记者 王嘉明)6月16日,党史学习教育读物捐赠仪式在伊坪小学举行。中国留学人才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刘伟及赵伊坪烈士后人赵立萍、赵式坪等为郾城区捐赠《写给青少年的党史》图书300套1800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新鹤出席。 多年来,赵伊坪烈士后人胸怀家国、心系故土,多次回到郾城祭奠英烈、慷慨捐赠。此次赵立萍偕丝绸之路基金会捐赠的《写给青少年的党史》,是一套为青少年量身定制的党史书籍,饱含赵伊坪烈士后人对党的无限忠诚、对家乡的无比眷恋、对下一代健康成长的关切。 捐赠仪式结束后,刘伟、赵立萍、赵式坪等在周新鹤的陪同下参观伊坪书屋和赵伊坪烈士纪念馆。


上一篇  下一篇
豫ICP备0501590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Copyright© 2002-2018 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