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2021年6月17日 星期

市领导调研农田水利 设施排查整改工作


本报讯(记者 孙永辉)6月16日,副市长乔彦强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到舞阳县调研农田水利设施排查整改工作。

乔彦强一行先后到马村乡绰陈村、马北村和孟寨镇介庄村,了解农田水利设施排查整改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乔彦强听取了舞阳县农田水利设施排查整改工作情况的汇报,以及对于做好下一步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乔彦强指出,全市农田水利设施排查整改工作要及时转入整改阶段。要把握整修标准,分类分批推进。要搞好施工管理,一县一策统筹组织,一镇一班全面负责,一村一组全程参与,一项一验确保质量。要抓好后期管护,健全长效机制,加快实现“设施管用,群众满意、长期受益”目标。


上一篇
豫ICP备0501590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Copyright© 2002-2018 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