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21年6月17日 星期

巩固脱贫攻坚成果 加快乡村振兴步伐


本报讯(记者 张晨阳)6月16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一级巡视员杜广全到分包的临颍县大郭镇胡桥村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杜广全走进胡桥村千亩苗木种植基地等地,了解村集体经济发展、人居环境整治等情况,与村民代表座谈,对发展苗木产业等做法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一要因地制宜,进一步壮大苗木特色产业,优中创优,强中育强,将村级集体经济的“地桩”打得更加牢固。二要脚踏实地,加强村级整体规划,稳扎稳打,做好项目评估,算好经济账、生态账与民心账。三要创新发展,在发展苗木经济的基础上,持续发展乡村旅游经济,改善村容村貌,增加村民收入。

杜广全还到原分包的脱贫攻坚重点村大郭镇曹城村调研。他叮嘱村干部,要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加快乡村振兴步伐。


上一篇  下一篇
豫ICP备0501590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Copyright© 2002-2018 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