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
本版新闻列表
 
下一篇
2021年9月15日 星期

全市小学生返校
秋季开学秩序井然

本报讯(记者 李文姣)9月11日,我市小学阶段学生错峰返校。

返校当天,全市445所小学校级领导和中层干部纷纷走进教室、登上讲台,精心上好开学第一课。不少学校还把开学第一课和升旗仪式、主题班会、专题讲座等结合起来,引导学生铭记灾难、科学防疫,以良好的心态和积极的精神面貌投入新学期学习。

各县区、各功能区认真落实属地管理责任,按照“一校一策”原则,指导辖区学校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统筹协调属地学校开学工作。全市各学校积极履行主体责任,按照开学时间节点,精细化做好家长分区域接送、一米线等待、佩戴口罩、检测体温等工作,有序组织学生错时错峰返校。

截至11日18:00,小学阶段学生198966人已返校177912人。目前,我市小学生已顺利返校,平安开学。


下一篇
豫ICP备0501590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Copyright© 2002-2018 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