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21年9月15日 星期

我的体育老师


■市实验中学八(11)班

谷兵源

我的体育老师姓赵,他有一双“神奇”的耳朵,比雷达还灵敏,无论哪个同学在课堂上低声说话,他都可以听见,并会用眼睛送去批评。

赵老师个子不高,很威严也很幽默。有一次,赵老师组织邻班和我们班进行了“跳绳双摇”比赛。我和好朋友常家河都是这个项目的“种子”选手,强强出战本应轻松取胜,可邻班有个和我俩不相上下的强将,使得比分迟迟拉不开距离。赵老师见状,不停地在旁边为我们支招、鼓劲,让我俩一下子有了底气。我俩用他平时教的“妙招”一口气跳了66个,稳稳地占据了冠军“宝座”。

赵老师还很和蔼可亲。一次长跑训练课上,需要绕操场跑10圈,可我跑到第7圈时体力不支,两腿像灌了铅似的怎么也跑不动。赵老师看见后,就让我休息,可我看着其他同学都在奋力地跑,也不想落后。“还有3圈,就是走我也要走下来。”我给自己鼓着劲儿又跟了上去……训练结束后,赵老师给我一个大大的拥抱,并递上了面包和热茶,对我说:“累了吧,赶快把它们消灭掉,体力好才能跟得上啊。”我感动地说:“谢谢您,赵老师。”

赵老师常对我们说:“刻苦努力,是生命里永远传唱的歌;热爱生活,是成功的不竭源泉。”我会牢牢记住赵老师的话,用心读书、努力做好每一件事。辅导老师:周 洋


上一篇  下一篇
豫ICP备0501590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Copyright© 2002-2018 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