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21年10月14日 星期

财物遗失 民警帮女孩找回


10月12日下午2点,市公安局源汇分局老街派出所接到女孩小王的报警,称自己不慎将电脑包遗失在大巴车上,希望民警帮忙找回。

经询问,民警得知小王遗失的包内有一台笔记本电脑和一个钱包,但小王对车辆信息、司机体貌特征记忆模糊,无法提供乘坐车辆的有效信息,且车票也在遗失的包内。

随后,民警带小王到漯河汽车站和附近沿街商户调取监控,均未获取有价值信息。于是,民警到漯河汽车站值班室,根据车站排班的车次及小王下车的时间,最终找到了小王乘坐的车辆,并联系了司机李某。李某接到民警电话后在车内找到电脑包并快速送到值班室,交还给了小王。

鲁盈盈


上一篇  下一篇
豫ICP备0501590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Copyright© 2002-2018 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