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21年10月14日 星期
源汇区人民检察院
联手监管 守护村民饮水安全


近日,源汇区人民检察院联合市人民检察院技术部门、源汇区水利部门,针对农村供水工程开展专项监督活动,对辖区内的8家农村供水厂进行实地走访调查,深入了解各镇村供水情况。

走访中,监督组重点查看了各水厂的资质证件、管理人员健康证明、消毒及水质净化设施运行状况、取水点是否设置隔离保护设施等,并分别取样检测。检查中,发现这8家农村供水厂普遍存在未依法办理取水许可证、管理人员无健康证明、日常监管不到位、消毒操作不规范、水质检验个别指标不合格等问题。

针对调查中发现的问题,10月12日,源汇区人民检察院通过公开宣告送达检察建议的方式,依法向相关单位发出诉前检察建议,建议各单位依法履行相关职责,对建议中提出的问题立即整改,切实保障人民群众饮用水安全。相关单位表示,将对存在的问题积极整改,消除群众饮水安全隐患。陈 宁


上一篇  下一篇
豫ICP备0501590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Copyright© 2002-2018 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