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21年10月14日 星期

肇事逃逸终落网


■本报记者 陶小敏

通讯员 魏鹏洋

近日,舞阳县公安交通警察大队民警抽丝剥茧,破获一交通事故肇事逃逸案。

这场交通事故发生在9月12日。当日凌晨5点40分左右,一位老人骑着脚蹬三轮车行至舞阳县人民路与新西路交叉口附近时,与一两轮摩托车相撞。随后,肇事车辆驶离现场,被撞老人经抢救无效死亡。

民警勘察事故现场及询问目击者后,并未发现有价值的线索。由于事发时间是凌晨,民警在调取的周边监控视频中也无法确定肇事者身份信息和车辆信息。于是,民警加大摸排力度,扩大侦查范围,最终锁定了肇事车辆,找到了肇事逃逸嫌疑人赵某。

9月26日,民警在赵某家中将其抓获,并在其家中查获了肇事车辆。经查询,赵某未取得摩托车驾驶资格,系无证驾驶。

在大量证据面前,赵某对其肇事逃逸的事实供认不讳。目前,赵某已被刑事拘留。


上一篇  下一篇
豫ICP备0501590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Copyright© 2002-2018 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